《工作岗位(群)分流深化课程学习与强化训练教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宣贯会
时间:2017-03-08 来源: 作者:

 

【聚焦专业教学改革 践行岗位培养路径】
15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151班召开《工作岗位(群)
分流深化课程学习与强化训练教学》实施方案宣贯会

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副主任李帅老师现场讲解

         

2017113日上午,2015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151班在授渔楼202课室召开《工作岗位(群)分流深化课程学习与强化训练教学》实施方案宣贯会。

本次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李帅老师系统性地阐述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点与改革模式、大二第二学期课程设置及大三即将进行的岗位能力企业实践教学等内容。结合社会和行业现状与企业人才需求,园林专业岗位分流主要有园建与绿化两个方向,同学们可依据个人兴趣爱好与自身条件进行选择。在同学们明确工作岗位定位后,学院将推行全新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的组织与实施按照聚焦岗位的培养目标办学定位,对不同岗位进行课程包设置。

 

  工作岗位(群)设置

 

 

  以园建施工员为例:“岗位+职务”架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