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公开竞选 | 青春与担当同行 共创和谐班集体
时间:2023-03-21 来源: 作者:

   园林222班原班长郑泳杰携笔从戎,该班于2022年3月13日晚19:00在授渔楼201举行了班长补选班会活动此次班长补选采取公开竞选方式展开。参与本次班会的有班主任李帅老师、辅导员叶康老师、园林222班全体同学,班会由辅导员叶康老师主持。

image.png

   首先辅导员叶康老师发布参与竞选同学名单,随后每位竞选同学通过ppt进行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班级荣誉观提升、团队组织及凝聚力创建、班级服务意识及服务能力等方面。最后大家对参与竞选同学进行投票,监票人全程参与监票,计票人计票结果如下:本次班长竞选参与投票同学共计45人,发出选票45张,收回选票45张。其中有效选票44张,弃权票1张,黄子凯同学以29张选票排名第一当选,随后新任班长黄子凯同学发表竞选感言。

image.png

   此次班长竞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青春与担当同行,共创和谐班集体的愿景。相信新当选的班长能带领同学们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有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