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召开第十九周主题班会
时间:2020-01-07 来源: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 作者:吴伟珍

1月5日晚,园林专业利用晚修时间在授渔楼召开了第十九周“期末总结与假期安全”主题班会,会议由园林专业辅导员王棋老师主持,园林181班在516课室召开会议,园林182班在506课室召开会议。

68a0b15a3cdff7cf589ae8e1f6f23a99.jpg

▲园林181班召开会议

5b9fa6ad923a8821bbf592e6a361f77b.jpg

▲园林182班召开会议


会上,老师对园林专业的学生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期末总结。老师总结说道,希望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方面,同时也要改掉那些不足之处,严于律己,争取在美好的大学生活遇见最好的自己。
       最后,为了更好的迎接寒假的到来,老师详细地跟学生讲解了假期安全。会上围绕假期安全隐患及防护措施进行展开。
       此次会议上讲解的期末总结有利于学生在总结砥砺中进步,而假期安全的讲解有助于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