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调研与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7-03-08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出适合现代国情、碧桂园集团需求情况、学院总体办学新情况的人才培养模式,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多次与碧桂园集团·佛山市顺德区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多次洽谈,共同商讨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3月24日下午,学院院长助理赵海涛、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副主任李帅在碧桂园总部与顺茵公司园建工程部总经理肖建成等领导召开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研讨与方案论证会。

 

 

 会议现场 

       

会议中,校企双方就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标准进一步开展企业调研工作,落实课程教学的组织与安排。学院院长助理赵海涛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一个整体工作,方案的修订要遵循修订工作的规范性原则,按照高职教育发展要求进行修订。肖建成总经理指出:学院的专业设置应结合所面向的企业在业务发展和技术改革升级的需要,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背景现状、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及企业当前的岗位需求。

 

 

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与顺茵公司代表合影

 

经过调研与讨论,校企双方互相协同,有效落实,顺利完成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的企业调研与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