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激活力、促学风——园林艺术社团成立
时间:2023-06-13 来源: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 作者:李帅

         2023年6月12日,园林艺术社团在学校主管部门和系部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正式组建并举办成立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罗海峰老师、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周益平老师、易文芳老师和辅导员叶康老师三位社团指导教师以及第一届全体社团成员共同参加。成立大会由副会长龚雅雯同学主持。

图片

        本次成立大会分为:社团章程介绍、校团委宣读准予筹备成立的批复、宣读成员建议名单(含现场表决)、会长发表讲话、指导教师发表讲话等七项议程。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有序开展。

图片

副会长龚雅雯同学主持

图片

会长黄子凯同学发言

图片

指导老师周益平讲话

图片

校团委副书记罗海峰老师讲话

        该社团成立,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有效提供“第二课堂”拓展平台,精准对接技能竞赛、文化活动、考证培训、艺术创作、科普宣传、社会实践等专项板块,让有爱好、有特长、有想法、有作为的学生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力争取得丰富成果。后续还会吸纳本专业新生加入,进一步扩大社团组织规模,形成“老带新”的梯队培养效应。

  本次社团成立大会在师生共同见证下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携手共进,传承创新,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增长知识,强化技能,提升素养,为“匠心造景,建精品园林”的专业追求而不断努力奋斗。

图片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