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园林景观设计比赛二等奖
时间:2020-10-23 来源: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 作者: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


2020年10月9日—10月11日,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园林景观设计比赛在广东科贸学院举行。为了在这次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学校领导、专业老师高度重视,通过严格的筛选,产生了由四人组的代表队(两人设计、两人施工)参加比赛。

竞赛图片.jpg


经过师生积极备赛和刻苦训练及顺茵公司大力支持,训练一个月的汗水取得了回报,在此次职业竞赛中,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喜获二等奖(第一名),总成绩在全省参赛36所兄弟院校中排名第六名,在参赛民办院校中位居第一,照比往年有较大进步和突破。通过技能竞赛磨炼,使课程教学和实际应用相融合,推动技能竞赛在课程建设各环节中的渗透,使赛教结合,融合共进,聚焦岗位职务能力所需的素养、知识和技术技能,有效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