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开学防控第一课”开讲啦
时间:2020-05-27 来源: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 作者:吴伟珍

524日,为了增强学生对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护意识,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学生通过腾讯课网络直播平台,参加了由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组织的“开学防控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王棋老师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

班会1.jpg

 

 

 

会上,老师先确认了学生安全回校的情况,随后重点讲了学生返校后生活管理和防护的内容,其以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晨午检制度、学生因病缺勤登记,跟踪制度及学生宿舍管理指引、食堂就餐管理指引等内容展开,进行详细地讲解。


班会2.jpg


会上,王棋老师对每个宿舍的网格长再次明确了责任,并对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表示深厚的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学院的安排,在日后的生活中努力学习并遵守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在王棋一系列讲解和说明下,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熟悉在校期间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指引等,有助于同学正确、快速地展开疫情后的在校生活,做好自我保护,并以更专注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