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17级疫情防控与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3-06 来源:园林工程技术教学部 作者:

春暖华夏,碧职院宿舍楼下黄花风铃木正璀璨。此时的校园,应是课堂书声琅琅、课间一同欢声笑语欣赏百花盛开的好时光。疫情让同学们不得不“宅”居家中,与全国人民一同经历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全体师生积极开展“线上教育”之际,于202032号下午,园林工程技术专业171班以网课的形式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与会人员包括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辅导员王棋老师、专任教师李帅老师、袁爱文教官和园林171班全体同学。

 会议开头主持人王棋老师就针对目前疫情的基本情况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指出只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疫”指导部署,我们必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与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堂交流活动中并提出渴望了解学院的复工复学时间,同学们已按捺不住想回到企业实践学习中去的心情了。李帅老师还重点提到虽然三月已来,春光渐明。我们已经挺过了整个二月,疫情防控也出现了积极的变化。进入三月,疫情防控还处于胶着对垒阶段,稍有疏忽大意、麻痹松懈,就会让所有防控努力前功尽弃。咬牙坚持、严防死守,才能尽早迎来拐点,取得胜利。现时还没到可以放松警惕的时候!紧接着袁爱文教官向同学们呼吁到:“宅家期间同学们要不忘锻炼身体,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首先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保护好自己,这是对一线英雄最好的致敬。”


班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