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思卓群引人胜,技能竞赛出战果---记2015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植物认知与造景技能竞赛颁奖大会圆满落幕(附得奖名单)
时间:2016-06-24 来源: 作者:江幸桃

           2016年6月22日下午,2015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植物认知与造景技能竞赛颁奖大会进过最终评选在园林151班414课室进行了颁奖,导师王琰老师给比赛同学进行了极高的评价并亲自一一授予奖状。

    在比赛中,同学们脑洞大开,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创作了一幅幅引人入胜的作品,展示出了园林班独有的风采。在创作过程中,许多同学倾注心力,认真钻研,因此作品竞相被老师看中,连我们建筑群博学的赵海涛老师也一见钟情了朱友群同学的作品,而邹春凤同学的作品已经被邢启艳老师收入囊中。

 

在本次植物认知与造景技能竞赛中,我们提高了动手操作的能力,展示了园林专业的技能风采,愿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实训中一如既往保持激情。

以下为全部得奖名单:

(在祝贺以下获奖同学的同时也诚挚感谢李才达同学和罗佳青同学近几个星期为打印奖状的奔波)

一等奖:罗美霞

        张学武+曹志辉

二等奖:邹春凤

朱友群

蒋金悦+罗佳青

刘敬威+谢淼芬

李文彬+陈秋桂

三等奖:熊建霞

        李才达

        严少玲

卢敬坤+张薇

江幸桃+赖彩茹